close

每到寒,暑假

三個小鬼就是我最頭痛的事情了

因為沒有上安親班

當時還太小

也不可能把他們放在家裡

只有回外婆家

住免費的民宿飯店

呵呵

外婆家=飯店

還不錯吧

可是現在又開始放寒假了

前幾天我有休假

還可以讓小妤子住在家裡

可是休完假了

要上班了

總不能把她自已放在家裡

哪知道小妤子在我要回家的時候

居然還給我哭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這是他們小時候才會上演的戲碼耶

居然已經小二的小妤子

還給我哭

而且昨天要回家的時候

她還問我是不是只住到今天

我說沒耶

明天晚上要拜拜

妳要住在阿嬤家

要嘛就是幫忙拜拜

不然就是幫忙顧小小妞

明天吃完年夜飯

再回家吧

別哭了

小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