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萱子的部落格

有寫了幾篇要密碼才能看的文章

看了看標題

才知道這小妮子原來也已經長大了

知道喜歡人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我很機車的不小心標到她的密碼

看了她寫的文章

這是侵犯別人的隱私權

就像我不喜歡父母偷看我的日記

意思是一樣的

不過我想父母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孩子好

只是孩子現在還不會想到這方面就是了

但我有跟萱子承認偷看她的部落格的內容

我想我要找個機會跟她枚育一下

愛一個人不是那麼簡單的

而且如果只是單方面的愛

那根本不叫愛

我只能說我的"天天--小萱子"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