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小妞白天都不怎麼睡

聽娘媽說昨天白天睡不到一個半小時

我咧

總覺得小嬰兒就是要睡才會大呀

昨天回去娘媽也沒說什麼

是小妤子跟我說

外婆在碎碎唸說

要小小妞回櫻花歐洲村(我家)

要小小妞回去找她爸爸

因為她實在是太不乖了

不睡覺就算了

還一直吱吱叫個不停

不過她還算乖的啦

不要吵什麼都好

 

哪知昨天晚上帶回家

也睡一下子而已

然後起來後一直呱啦呱啦的說話

說什麼我是聽不懂啦

反正她說的她自已聽的懂啦

吵的要死

我就跟她說

再吵就回去找阿嬤

不要愛妳了

她還是繼續講她的話

我還是一樣繼續唸她

呵呵

罵她她聽不懂

唸她她也不懂的啦

就只是唸給自已聽啦

發洩一下

哈哈

小妤子在旁邊聽到

居然在偷笑

因為她說小小妞一下子被趕回來

一下子被趕回去

真可憐

我說她如果乖一點的話

就不會被趕了啦

突然想到

今天晚上就會回家的小小妞

再來這兩天可能也會被我罵的臭頭啦

如果她不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