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

整個下午就是一整個 blue

可是也怪

明明就BLUE了

還一直哼著周華健的歌

隨便哪一首都好

在BLUE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是BLUE自己的身體

是BLUE自己的身材

是BLUE孩子不乖不聽話

還是BLUE為什麼別人賺錢那麼快

可我的存款跟口袋卻總是永遠空空咧?

我想不通那些很會賺錢的人是怎麼賺的

我想不通為什麼我的身體會變成"甲狀腺亢進"

我想不通為什麼我的小腹永遠那麼大

大到連要縮小腹都很難

我想不通為什麼別人家的孩子

父母說什麼都會聽話

可是我家的孩子,除了小小妞之外

三個大的怎麼都說不聽咧

我到底在BLUE什麼咧

BLUE到我在車上想聽聽華健的任何一首以前的歌

但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在自己的車上居然找不到任何一塊華健的CD

真是見鬼了

明明是我的偶像

可是車上卻只有孩子要看的DVD而己

哎.......

我想不通的事還很多咧

很多人生要學的事情還很多咧

為什麼BLUE

我自已也搞不懂

緦是無來由的BLUE

總是無來由的寂寞

明明是需要人陪的

可是我卻是硬著頭皮不想人陪

人不就是群居動物嗎?

為什麼要那麼ㄍㄧㄥ咧?

想不透想不透想不透啦

想到抓破頭皮我也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