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那天下午

載小妤子上補習班後

就到三商百貨幫她拿著色比賽的單子

順便晃了一下

因為我的肚子實在是有點太大了

穿著以前的衣服不好看

就想說去逛一下

看有沒有適合自已的衣服

沒想到逛到他們裡面的某一個專櫃時

那個售貨小姐的態度實在是讓我倒退好幾步啦

看我穿著一件普通的T恤,牛仔褲加平底鞋

就不太想鳥我

真是過份

好呀

那我也不想讓妳賺我的錢咧

哈哈

真的是以貌取人的售貨員耶

不過隔壁櫃更誇張

之前我去他們那裡買內衣的時候

那個小姐說的天花亂墜的

還說什麼白色內衣最好看

夏天配衣服也很OK

講了一堆屁話

就是要讓客人把錢給掏出來

沒想到我那天經過的時候

那個客人不喜歡白色內衣

就開始批評

然後那個內衣櫃的店員也開始跟著批評

真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難怪妳可以當售貨員

真是佩服呀

反正我討厭那種以貌取人的賣東西的人

因為我受過很多次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