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88.JPG DSC04591.JPG DSC04593.JPG  

 

 

至少還有你

詞:林夕  曲:Davy CHen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已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最近一直在po這種文

是敷衍了事嗎?

不是

是我真的很喜歡周華健

哈哈

本來林憶蓮唱這首歌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了

沒想到這次華健也翻唱

真是太帥了

百聽不厭的好聲音,就是周華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