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互相"

就是做什麼事之前

都會先想到會不會麻煩別人

而不是一味的只先想到自已

再去想別人會不會麻煩

對於停車

真的是覺得那家人太機車了

明明我是停在自家門口

卻只因為他們不想再去迴轉

就要我把車往前開

讓他們可以直接倒車入庫

問題是我又不是把車停在他們門口

真是好笑了

如果立場交換

他們的車停在外面

我們的車要進去的話

也是自已慢慢開

也不想去麻煩別人呀

而且我們也不會把車子停超過自家門口

如果真的停不下的話

才會超過別人

不是我們自已機車

而是不想去麻煩別人

但......怎麼感覺好像人善被人欺呢?

真的很怪

從小我的父母就不是會與人爭的人

所以相對地他們教出來的下一代甚至下下好幾代

也不會教出與人爭的孩子

所以有時候我會很氣

會很想出去罵人

可是娘媽總是要我別去吵

哎....

煩死了

回到家也要跟別人爭車位

大家都有位子

只有我們沒有位子

真是討厭

大家都可以停在自家前面

只有我們要跟自已巷內的人搶車位

還得跟公寓那邊的人搶車位

真是夠了

累了一天回到家還要在車位這個點上面傷腦筋

真的很累

只要一想到大家都不互相的時候

我就更氣

可是似乎這個問題也是無解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