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醋味濃重的孩子

真的是有點小麻煩耶

因為小妤子就是一個典型的醋桶

以前她是最小的時候

整天粘著她阿嬤

哥哥姐姐回來

要跟阿嬤互動時

她就開始不高興了

現在也是

多了一個小小妞之後

她也是醋味十足

哎......

難搞的小孩耶

最近我都會問她"有沒有討厭我?"

她說一點點

在我追問之下

才知道是因為小小妞的關係

我咧

拜託

跟一個一歲的小鬼在吃醋

真是夠了

她說我只愛小小妞

我回她說

那妳應該要更討厭阿嬤才對呀

因為小小妞每天跟阿嬤在一起

連睡覺也在一起

其實這些過程四個小鬼都有經歷過呀

只是他們現在都長大了

只剩小小妞是小鬼頭而已呀

這有什麼好吃醋的

而且不應該是對我吃醋吧

最大的導火線應該是他們的阿嬤吧

哈哈

怪咖一個

反正呀

她應該已經是討厭我到極點了

因為不只小小妞的事件

還有我常會罵他們

哈哈

管他咧

反正我是愛他們

又不是那麼愛罵他們

他們如果真的討厭我的話

也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