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孩子去書店

因為是第一次去

也不知道店家不能刷卡

也沒有任何的指示說不能刷卡

所以我在結帳時

要拿信用卡出來結帳的時候

那個店員居然看了我一下

然後冷冷的跟我說"我們沒有刷卡"

我咧

當下實在是很想找個洞鑽進去耶

而且後面的人也在看我

真的是...........

還好我身上還有點錢

不然的話

這下子就糗大了

拜託

我是到一家全省連鎖的批發商場耶

有賣文具,什麼都賣就是了啦

結果居然不能刷卡

都已經是貨幣時代的快末期了

居然他們這家連鎖商店沒有在刷卡

哎.

是我落伍還是這家店還沒進步呀

我出店門後

跟三個孩子說

我下次不會再來這裡了

第一店員的態度不怎麼樣

第二不能刷卡也沒告知

第三.....

反正呀

我不會再去了啦

昨天是我自已雞婆

本來在墊腳石看的好好的

就硬是要拉他們到另外一家去

真的是自已搬石頭砸自已的腳啦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