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自已這個"鴨母聲"

老早就想處理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甲狀腺抗進

會有這種症狀

結果去看了醫生

才知道人家甲狀腺抗進不會有"燒聲"的症狀啦

害我一直不想去理他

掛了耳鼻喉科做了檢查之後

確定是"聲帶息肉"

就是俗稱的"喉嚨長繭"

這下子我放心多了

因為確定是息肉的話

是還好

醫生先開了七天的藥給我吃

抒緩一下喉嚨

要根治的話

應該還是得動刀

把息肉給刮乾淨

不過重點是開完要"禁聲"一個禮拜

天呀

對於愛說話,然後說話又大聲又快的我

要怎麼才能不說話呢?

回到家沒有教育小孩就很那個了

現在居然要禁聲一個禮拜

簡直是要我的命呀

不過如果為了自已的喉嚨好

必要時還是得開呀

只是不知道小組長有沒有辦法給我排大概十天的病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