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區裡最近有一個新的關懷站

一樣是基督長老教會的

除了醫院的禮拜之外

昨天是第一次去做禮拜

雖然只有不到十個人的小小禮拜

但是還是蠻溫馨的

尤其其中一首詩歌

我之前在youtobe才聽到而已

沒想到昨天居然也分享

真是有緣呀

其實說真的

當牧師在佈道時

我實在是很想睡覺耶

不過人那麼少

我只要一瞇眼

牧師就看到啦

所以我只好忍耐再忍耐

等到禮拜後

我馬上抱著小小妞閃人

不是因為奉獻袋

不是因為小小妞在吵

而是因為我真的很想睡

但是我只要一離開現場

馬上就活生生又是一尾活龍了

哈哈

這是經驗談啦

所以我馬上閃人

加上自已沒有奉獻

所以也很不好意思的趕快閃人了

ps:我在社區時身上不會有半毛錢的

不過做禮拜是還不錯啦

有好聽的詩歌

有牧師跟牧師娘的分享與見證

聽聽別人的生活哲學

也是不賴的

老闆

這禮拜天等你一起出現在關懷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