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看到星座學說天秤座是很浪漫的星座

可是在我家老闆身上

我一直沒看到有什麼浪漫的行為

直到今年的結婚紀念日

我才知道

其實我家老闆一直很浪漫

只是他不會把浪漫掛在嘴邊

我才突然了解到

原來,所謂的浪漫

在我家是"很簡單的幸福"

所謂的浪漫

不一定要像說"我愛你"一樣

一直提醒著對方

雖然我也曾經很無聊的問過他愛不愛我之類的肉麻話

雖然老闆總說我無聊

但是我現在可以體會愛不愛不是掛在嘴邊的

而且是實際行動來表示的

浪不浪漫.愛不愛

都是要自已去體會的

十週年時的前幾個好幾天

老闆總是很晚才回家

問他,他都說還在工作

哪知道他做了一片十週年的光碟

看到時

真的很溫馨

還送了不是很大顆的鑽戒給我

很漂亮我很喜歡

現在十五週年了

他居然還寫了劇本

要三個小鬼一起演戲

哎......

所謂的浪漫,所謂的幸福

應該就是"知足,健康,平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