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兩個禮拜的病假

小小妞也跟著我睡了兩個禮拜

昨天要帶她回阿嬤家

心裡多麼不捨

要走的時候

她還哭著要我抱抱

害我一上車就開始哭

還好小妤沒有發現

回到家

邊洗澡邊流眼淚

想到她長那麼大

第二次離我那麼久

第一次是坐月子時

小小妞黃疸指數較高

被留在醫院照光

那次我哭了

第二次就是這次

畢竟之前的時候

她還什麼都不懂

可是這次她已經那麼鬼靈精了

跟我睡了兩個禮拜了

我的床我的被子都是她的味道

哪可能不想她呀

本來載她回阿嬤後

要去鄰居家泡茶的

可是我根本沒有心情了呀

想到晚上沒有她睡旁邊

雖然床變大了

不用半夜跟尪一起起來找嘴嘴給小小妞吸了

可是沒有她在旁邊擠的感覺很不好

雖然吵死人的小小妞回阿嬤家

可是那種落寞感卻隨之而來

明明就是隔天就可以看到她了

卻還是那麼想她

結果早上我打電話回去

娘媽說她一下子就沒哭了

而且在樓下抱一下

上樓就睡著了

我咧.....

害我昨天還躲在被子裡哭

老闆問我怎麼了

我也都不想說

因為想到就會哭

還一直拿手機看著她的相片

真的

思念真的是無藥可醫耶

哎......

幹嘛一定要有生離死別呢?

人不能一直是長命的嗎?

真討厭

真希望趕快下班

回去抱抱小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