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已經慢慢數字變少了耶

沒想到昨天只是在等萱跟祐下課的時間

我居然能夠拿著我的手機

邊玩邊把一盒牛軋糖給吃掉

雖然不是新開的

可是開了之後

也才吃了幾顆而已

沒想到我居然能在一個小時內

把剩下的那1/3盒的牛軋糖給吃掉

然後自已心虛了

趕快一直猛喝我的減脂茶

想說那晚餐乾脆不要吃了

沒想到阿母居然又煮了我喜歡吃的青菜

好啦

顧不了那麼多啦

晚餐照吃

我咧

明明已經肚子撐到不行了

還猛吃,硬吃,死吃活吃的

不胖才怪的咧

所以晚上趕快做做運動

雖然是不可能馬上見效啦

不過至少心理安慰一下自已

哈哈

真的要禁口啦

畢竟減重是一條不怎麼簡單的路耶

如果再這麼吃下去的話

根本不用減重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