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電視在播一個小男孩坐娃娃車

轉彎時被司機一個轉彎給甩出車子的事情

早上看電視

那個小男孩的爸爸也是說因為孩子自已調皮

才會導致他摔出車外

而且就我聽起來

那個爸爸講的很平淡

似乎好像不是他自已的小孩摔出去的感覺

或許啦

那個孩子本身就比較調皮搗蛋

可是也不至於到講話都平淡不生氣吧

我覺得再怎麼樣

也應該要關心孩子呀

反而是那孩子的爺爺在接受訪問時的態度

讓我覺得爺爺有在關心孩子

自已的孩子再怎麼調皮

摔出車外都不是件好事

而且還好後面的車子有煞車

不然就會有悲劇產生了

加上消保官要到那家托兒所去看那台車子的時候

居然沒看到車子

真的很瞎

尤其那個園長

講的是人話嗎?

真是夠了

我們的社會是生病了嗎?

不然怎麼會有這樣子的話語出現呢?

真是看不過去呀

還好我很慶幸

我的孩子都是給外婆載的

自已人在開車會比較小心

只是可憐了那些孩子

希望不要再有這種鏡頭在網路上

或是電視上再次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