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妤子跟萱兩姐妹吵架

總是要有一個人讓步的

不然一直吵下去也不是辦法

尤其又是在外面

我只是覺得小妤子雖然是妹妹

可是至少好安撫罷了

所以要小妤子不要繼續跟姐姐吵嘴了

沒想到小妤子居然跟我回了一句"那當時就不要生我就好了嘛!"

我咧

她都不知道她媽我當時要生她的時候

是多麼的不舒服呀

因為我要她閉口不要再吵了

居然回我這種話

害我昨天下午整個心情都很難過

憋到晚上我才跟小妤說

再怎麼樣,都不能跟爸媽說這種話

尤其她又是有生病的小孩

為了要生她

我還做羊膜穿刺

我告訴她那隻針是多麼的大多麼的粗

都不知道媽咪懷胎十月的辛苦

只見她眼淚快滴下來

可是不敢滴

我又跟她說也因為她腎臟的關係

所以我懷小小妞的時候

也必須做羊膜穿刺

她又說都是因為她的關係

我說,話不是這麼說呀

做羊膜穿刺有他的必要性

而且最不能跟我頂嘴就是吳小妤

沒想到.......

再來就是小小妞

為了她

我在懷孕期一直在抽血

一直在喝糖水

生到第四個了

還生了快兩天才生出來

加上有一個值必須在陣痛時

就要打針了

反正我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很辛苦

只是那種偉大那種辛苦

是要在自已懷了孕當了媽之後才會理解的

懷萱的時候

也是呀

那時上大夜班

每次下大夜要睡覺了

都要翻來翻去的

等到真的要睡著時

可能又要起床了

可以想像我根本沒怎麼睡

只有懷祐的時候

是好一點的

那時沒在工作

整天不是吃就是睡

肥了二十幾公斤

反正當吳小妤回我那句話時

我真的心都冷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哎...........

天下父母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