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其實我家老闆真的沒得嫌了

人長的不帥

可是對家庭負責任

對朋友有情有義

對自已該負責的事有責任感

對老婆的壞脾氣

也都包容

實在是不能再嫌他了

可是人總是會有抱怨的時候

上禮拜二到廟裡

神明跟我說了那些話之後

尤其又一直跟我道歉

讓我一直在想

其實我尪算不錯的了

有些男人對家庭沒有責任感

但是我家老闆對任何該是他的事情

都算是很有責任感了

我是不是應該放手讓他把他喜歡的事情

安心的做好呢?

畢竟他認識神明在先

認識我在後呀

事情總有先後順序的嘛

其實我也不是排拆他到廟裡

只是希望他對廟的用心

能夠多一點在事業上

能夠多一點在孩子身上

不用太多心在我身上啦

能夠多陪孩子我就很開心了

我是不是該放下心結,卸下心結呢?

我不知道

我想我儘量做做看

不過畢竟人不是萬能的

沒辦法什麼事情都一定包容

但是我儘量

老闆

也希望你能看到你老婆的改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