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闆的朋友

邀我們到苗栗岳母家去採李子

答應了之後又怕很熱

很想取消

加上小朋友們沒人想去

可是老闆說都已經答應了

不好意思吧!!

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加上事後才知道一大早就要起床了

我咧......

基本上假日是我的補眠日耶

怎麼可能要我那麼早起呀

是怎樣

要了我的老命嗎?

天呀

可是都已經答應了朋友

不過去到山上

真的覺得....值得了

天很藍

空氣很好

才有人講出空氣很好這句話時

居然有三四支老煙槍就開始吞雲吐霧了

當下真想罵人

不過因為同行中有些是不認識的

所以還是保持我的淑女形象吧

不過真的很值得去啦

因為天真的很藍

空氣真的很好(如果沒有煙味的話)

小朋友們雖然自始至終

都沒有接受我們要去採李子的行程

可是還是蠻自得其樂的

因為他們自已有他們的玩法

採完李子之後

就到剛才路途有經過

而我卻不知道的"大湖酒莊"

或許是我的期望太高了

或許是他真的不起眼吧

呵呵

讓我不知道他就是大湖酒莊

不過說真的

進去之後真的沒什麼

還好昨天到苗栗有順道到酒莊

不然如果真的要專程來的話

可能會被唸死喔

昨天天氣又熱

熱到大家都快瘋了

而且熱到我頭很痛

感覺很像中暑耶

真是快受不了了

原本吃完中餐後

還要到別的地方順道走走的

可是真的是太熱了

就打道回府回家囉

連大人都想趕快回家休息

真的是熱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