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應該是我出去玩

拍的最少相片的一次吧

因為備用電池沒電

加上原本的也沒電

卻沒先準備好

還好娘媽有帶相片

不然真的會鬱卒喔

昨天是社區辦旅遊

到埔里的"廣興紙寮"還有"九族文化村"

紙寮之前就有去過了

這次去根本沒聽到什麼東西

因為光是下車排要上廁所

就佔了大半時間了

什麼都沒參觀

跟遊覽車去有好有壞

不用自已開車

可是參觀的品質不會很好

大家就鳥獸散的隨便亂逛

我還發現他們外面有一家還蠻可愛的店咧

主要參觀沒去

還在旁邊瞎逛

我覺得應該是人數太多

地方太小

停留了一會

就到九族了

進到裡面也是呀

亂七八糟的

雖然導遊小姐很好心的要帶我們參觀

可是那日月潭覽車我實在是不敢再坐

太恐怖了

那麼高

真的會嚇死我喔

在九族裡面待到四點半

啟程回家

在這當中

欣賞他們的原住民表演

最快樂的莫過於這群小朋友了

什麼金寶山探險玩了N次

還有什麼太空山

這些東西我根本不敢玩

那個金寶山我跟著他們去玩

真是快嚇破膽了

後來只帶小小妞去坐"旋轉木馬"

好笑吧

這種很easy對我來說才是可以玩的

小小妞坐上去之後

眼睛一直跟著木馬轉

嘴巴一直沒闔起來過

好好笑喔

這是她的第一次初體驗

居然沒辦法幫她拍照或是錄影

真是可惜

沒關係啦

反正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帶孩子們出去玩

 

 

跟著遊覽車出去玩有好有壞啦

好的話嘛

是不用自已開車

累了要睡就睡

不用擔心誰要開車

壞是我個人覺得

玩的品質可以不會很好

沒關係啦

有得必有失

等我賺了大錢

可以請司機的時候

就不用再坐什麼遊覽車了呀

哈哈哈

美夢成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