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要接觸新的工作

新的內容

雖然我在N年前有接觸過

不過因為在同一個樓層

工作久了

樓上的東西有些都忘了

看了工作細則

好像很簡單

可是很多東西

都是要自已遇到了

才會知道盲點在哪裡

自已哪裡不會不懂

雖然有旁邊的伙伴可以問問題

但是難保自已做的時候

如果遇到的話

我就死定啦

還好還有其他的同事可以讓我問

所以應該比較不擔心啦

再來要去做收費的工作

希望我可以很順利的把工作給完成

不要有出什麼差錯

不然別人要幫我擦屁股

小組長也得幫我善後耶

這樣子麻煩大家

會粉不好意思的

加油

健妹

要相信自已可以做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