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喜歡在晚上出門

所以星期五弄一弄就先到新竹姐姐家借住一晚

才開始展開台北二日行

因為有住宿招待券

也才會有這次的台北行

本來五月就要出門了

結果老闆跟小小妞都剛好身體不適

才延到現在才出發

說真的

是不是期待愈大失落愈大呢?

一直很期待要去住福華耶

沒想到一看到大廳

我就灰心了

加上招待的那位先生

不知道在臭什麼臉

讓我打心底想說這不是服務業嗎?

怎麼服務態度差那麼多呢?

記得之前去住85大樓還有其他的飯店

好像也沒有看過屎臉呀

怪哉

對面那棟城堡更扯

外表看起來很不錯

可是裡面卻空空如也

也沒有店家在裡面

感覺很像一棟空有虛表的城堡

因為太早到

所以我們在等待check-in的時候

到金山老街把我們的肚子給填飽之後

老闆帶我們到法鼓山去參觀

哎.....

說真的

老闆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去廟呀

雖然我不排斥啦

不過看看教堂應該也不錯呀

我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才喜歡看教堂

而且廟宇跟教堂有不同的美呀

為什麼你不帶我們去參觀一些美麗又莊嚴的教堂咧?

好吧

回程我們又去了野柳

本來想看女王頭的

沒想到沒進去地質公園看不到

是怎樣

看個女王頭一定要花錢嗎?

真是想不通政府在想些什麼耶

晚上我們到九份

這是我第一次在晚上到九份耶

那種感覺跟白天的感覺又不一樣

不過怪的是他們的店家在八點多就開始收攤了

明明遊客還蠻多的呀

還是商家看準了這些遊客都不會消費嗎?

去到九份不能不吃芋圓耶

雖然我不喜歡吃芋頭

不過入境隨俗的還是吃了

感覺還不錯

隔天早上我們到華山藝文中心

祐子跟萱子說要看周杰倫開的店

是看到了不過沒進去消費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哈哈

所以我們只在外面看看而已

然後到板橋林家花園

天呀

他們真的是好野人耶

房子佔地那麼大

真的會迷路啦

聽說他們在那個年代是台灣第一首富耶

家裡那麼大

要嚇死人喔

不過真的很漂亮啦

PS:9.25也是小妤子的生日

生日快樂喔

小妤子

媽咪永遠愛妳

不會因為有小小妞而不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