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聽到人家說牡羊座的人最難搞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此一說

我不知道自已算不算難搞的那個牡羊座啦

因為我本身就是牡羊座

剛好祐子也是牡羊座

每次聽他講話

我就一肚子火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他也是牡羊座的呀

總覺得應該可以懂他在說什麼

可是卻總是被他講話的口氣給氣的半死

明明他幫我做的家事最多呀

可是他也是被我嫌最多的一個

後來我想通了

應該是牡羊座的人可以做別人做的事.說話的口氣,可是不ok的

可是對於別的牡羊座對自已這麼做的時候

自已卻受不了

或許是"嚴以律已,寬以待人"吧

類似這種情形啦

因為我後來觀察了一下

其實我跟祐子說話還有做事都很像呀

可是兩個人只要一講話

就是會像在吵架一樣

我後來跟老闆說

應該是因為我們兩個都是牡羊座

都可以容許自已對別人的那種口氣那種做事的態度

可是對於自已以外的牡羊座的人對自已的那種口氣那種態度

就是無法忍受

所以我跟祐子常會起衝突就是這樣

其實兩個都沒有惡意

哎.

有感而發啦

希望他能不要那麼會頂嘴

我跟他說話時

也可以溫和一點吧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