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85.JPG DSC08313.JPG DSC08326.JPG DSC08387.JPG DSC08424.JPG  

好久沒和鄰居一起出去玩了

這次有人提議要去露營

其實我實在是不喜歡露營

總覺得很麻煩

雖然到後來帳篷不會是我搭的

東西也不會是我收的

可是我對於露營就是有一種反感

好好的床好好的飯店不住

卻硬是要去露營

可是我後來發覺

其實露營跟住飯店有不同的風味

我還記得那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雖然躺的不是很舒服

可是卻有鳥叫跟虫叫

還有溪水的聲音

聽了就覺得很舒服

雖然躺在草皮上很難睡

可是累了就睡了

看到小小妞跟哥哥姊姊們睡的跟豬一樣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雖然手忙腳亂的

可是還不錯啦

但是要我再去一次的話

我可能真的要考慮清楚再答應啦

北港溪在南投

有設一個空中步道

看到山嵐很美

溪水還好

而且還有怪水在溪裡工作

整個就不對勁

不過是不至於掃興就是了

大夥兒忙著烤肉忙著搭帳篷

小朋友就去泡湯游泳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