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社頭的朝興村買土鳳梨

土鳳梨酥應該是目前最夯的吧

這家是娘媽說有人介紹

娘姐也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

網路...真的很神奇

什麼都買,什麼都賣,什麼都介紹

真的很厲害

我想呀

改天我也來開個店

再麻煩介紹達人來介紹一下好了

畢竟我有四個孩子要養呀

看能不能因為網路的關係

讓我日子好過一點

有點離題了

這個蛋塔式鳳梨酥我覺得還不錯吃

而且沒有很大,價格也還算公道

一個10元

而且一個人剛剛好

而之前很夯現在應該也還很夯的"微熱山丘"比起來

這個應該是比較剛好耶

畢竟一個人吃剛剛好

後來還去田中買蜜麻花

也還不錯吃

也是網路介紹的

有香蔥,芝麻跟花生

都不錯吃

老闆說香蔥是他們的招牌

而且他們試吃的還蠻大塊的

不像其他店家

把原本一大塊剪成很小塊

老闆直接把做好還沒包裝的

直接倒給大家試吃

真不錯

好吃的話

下次再去買

畢竟食物也是有嚐鮮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