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妤子三年級上學期第二次月考

不管是加權前或是加權後

分數都是班上最高分的

所以這次她考第一名耶

真棒

有請小妤子去問其他班的第一名的分數

結果沒想到的事情居然發生

我家小妤子居然是全三年級的第一名啦

給他拍拍手,給他放煙火

雖然他們學校三年級只有三個班

不過要得這樣子的榮譽也是不簡單的

我跟小妤子說

如果今天是在大學校的話

妳的成績不一定會是這樣子的成績

所以不用也不需要驕傲

ps:雖然她從頭到尾都沒有驕傲啦

而且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本來老闆答應小妤子

考第一名就買一台iPod給她當獎勵

可是當看到價格的時候

我跟小妤子說不一定要iPod吧

而且她的MP3也還好好的呀

後來溝通後

老闆給她3000當獎學金

然後外加一雙涼鞋

涼鞋是她之前就說要買

可是當時也沒有在特價

我就不想買給她

沒想到這次給我考第一名

不買也不行啦

小妤子

繼續努力喔

因為媽咪希望妳下次可以考滿分

老師在妳的成績單上面

也希望妳可以考滿分

因為妳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