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上班而已

就心情很不好

一早到三樓就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小女生

那是鄰居朋友的小孩

因為她是個特殊孩子

不知道為了什麼

來醫院做檢查

一開始我只聽到有小朋友在吵著不要打針不要檢查

後來聽媽媽跟小孩的對話

好像是要檢查眼睛吧(我自已猜的)

反正到最後要去手術報到時

我在這邊都聽到小女生在哭

第一次看到那個小女生的時候

是在約兩三年前吧

那時我就覺得她怪怪的

可是當然嘛我沒那麼白目的問媽媽

是事後問鄰居才知道那個孩子是有問題的孩子

沒想到兩三年後看到她

居然是在醫院

看到這種特殊孩子在吵鬧時

心.......特別酸

該罵她嗎?

該打她嗎?

該說什麼好

是我們做父母的讓孩子出世的

孩子沒得選擇自已是健康或是不健康的呀

想到這裡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因為自已也有個孩子也算是特殊孩子

只是她的特殊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她現在都很ok

這是我最慶幸的一件事

有朋友說為什麼我們夫妻那麼好

上天卻要讓我的孩子有缺陷

但我從不認為她有什麼缺陷

能給她最好的都給了

所以後來只要有朋友懷孕

我都跟他們說孩子健康就好了

不要再管什麼性別了

性別真的那麼重要嗎?

男的又如何?

女的又如何?

不健康的時候,生個男的出來,有什麼屁用呀

現在人的觀念似乎有在轉變了

大家會比較女孩子

或許是貼心吧

或許是時勢所趨吧

希望我認識跟不認識的人都能健康平安

也希望那個來檢查的小女生能夠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