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突然好想過世的三位長輩

沒想到今天我表妹

很豬頭的也在facebook上面回應我

因為她也很想我們的外公

害我眼淚快飆出來

真的

想念是一種病

一種無藥可醫的病

一種沒有辦法不發病的病

發起病來

沒人可以幫忙

只有自已幫忙自已了

把注意力集中到其他事情

或是讓自已忙一點累一點

看能不能不要那麼想

尤其娘媽在講話的時候

跟外公很像

尤其講到外公的事情的時候

模仿起來更像

可惜 ..........

哎...........

換個角度想

他們在天上當神仙了

沒有病痛了

希望親人還在身邊的朋友們

可以好好珍惜自已所愛跟愛你的人

 

 

 

 

 

 

我願意~~~歌詞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