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年底30號就開始休假的我

到今天終於上班啦

連休了四天

哪也沒去

昨天老闆很開心的要帶我們到鹿港

結果孩子們出去

好像也不是很開心

所以也只去了塭仔港吃午餐後

就回家了

休了四天的我

做了一些事

相對地作習不正常

體重也跟著增加

我咧.............

怎麼這樣子啦

煩耶

討厭

我有做事呀

可是為什麼體重還是增加呢?

是不是因為跨年夜那天晚餐吃火鍋

是不是因為昨天晚上吃"大排檔(吃到飽)"

哎呀

反正我不要體重增加啦

要開始注意飲食囉

可是每次只要週末的話

就又破功了

討厭

今年要更加努力工作

也看看能否有什麼其他的收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