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個階段的小小妞最好玩了

給她什麼她就吸收什麼

每次我們講出來的話

明明沒有很好笑

可是經過小小妞的加工之後

就變的很好笑了

而且她總是學我們說話

每次她學我們說話時

我都跟她說"妳是住山谷的嗎?不然怎麼會有回音咧?"

真的很好玩

而且她講話會有尾音

像"媽咪抱抱"

明明就是四個字就好了

她就硬是加了尾音"媽咪抱抱鳴"

也不知道她是哪裡學的

笑倒我了

這隻小小妞現在會數1.2.3.4

還會講一些有的沒的

有時候我在罵三個大的的時候

會講比較粗俗的話

像"靠腰"之類的話

ps沒有很常啦,呵

她也會學

然後就一大堆爆笑的畫面就出來啦

尤其在車上的時候

很多經典的畫面都沒能留下來

因為我在開車

等到要拿相機的時候

都嘛來不及把經典畫面跟話語給紀錄下來

所以只能在當下笑一笑而已

反正現在這個階段的小小妞

是最好玩的

也是學習東西最好的時機

所以我一直在教她很多東西

讓她吸收很多東西

看她長大會不會像姐姐一樣精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