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2月底

敗了iPhone 4S之後

我家的notebook好像很少開了耶

因為手機有上網功能

而且攜帶方便

反正什麼都比notebook方便啦

我的心愛notebook就被我冰起來了

還有還有

我的SONY相機也快沉淪在我包包裡面了

手機拍照很方便

隨手可得

其實相機也是呀

可是是人的本性嗎?

喜新厭舊嗎?

我應該來看一下我相機最後的照相日期是什麼時候

我猜可能是我拿到手機後就很少拿出來了吧

現代人呀

如果沒有手機沒有電腦的話

可能就什麼都沒得搞了

因為太依賴科技東西了

有時太過方便的時候

反而人的惰性就跑出來了

隨手按一按

就有資料可以查到

原本的英文字典也把他給冰起來了

因為首頁一打開

按一下字典

不懂的字都懂啦

還記得以前國中時期的我

還是代表班上去參加學校的查字典比賽還有得名咧

結果現在呀

可能查一個字要花很久的時間吧

哈哈

我想偶爾還是得把notebook給開一下

看一下裡面的相片

而且各有優缺點啦

我不能喜新厭舊

我不能喜新厭舊

我不能喜新厭舊

我不能...........................

要記得

東西設計出來一定有他的使用性跟實用性在的

所以還是要開一下喔

還有我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