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沙啞已經好久了

至少有N年了吧

一直以為是因為甲狀腺的關係

結果根本不是

害我自已當醫生當了好多年

後來去看耳鼻喉科才知道

原來是我聲帶結繭啦

已經跟醫師確認1/30要來開刀了

而且開完之後

要"禁聲"一個禮拜

天呀

那我要怎麼教育小孩咧?

我想最開心應該是三個小鬼頭吧

因為他們可以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不用聽到媽咪在唸經,在罵人

我也很怕自已會破功耶

如果真的不小心破功的話

那豈不是白白挨這一刀嗎?

哎.............

真想把自已給隔離起來

不然我怕會破功啦

而且我沒說話

家裡應該會很安靜吧

反正既然決定要開刀處理了

就要有效果出來

聽醫師說好像還得去學怎麼發聲

我要像小朋友一樣

重新學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